【图】秋季女装套装两件套新图片 套装搭配要素是什么?

2015/10/6 22:17:29 作者:T-lin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套装,指经精心设计,有上下衣裤配套或衣裙配套,或外衣和衬衫配套。搭配要素,职业套装,是女性与男性平等享有社会权力的一种符号:穿上职业套装...

套装,指经精心设计,有上下衣裤配套或衣裙配套,或外衣和衬衫配套。有二件套,也有加背心成三件套。通常由同色同料或造型格调一致的衣、裤、裙等相配而成。其式样变化主要在上衣,一般以上衣的款式命名或区分品种。凡配套服装过去大多用同色同料裁制。但近年来也有用不是同色同料裁制的。但套装之间造型风格要求基本一致,配色协调,给人的印象是整齐、和谐、统一。在职业场所多选用这种穿着方式。

条件
套装一般应具备以下几个条件中的一项:1、采用同色同料裁制,如中山装、西装、牛仔装等。2、虽非同色同料但造型格调一致,衣料色彩能上下呼应成一整体。如下装衣料颜色深于上衣,并用下装的衣料裁制上衣的口袋、领子等附件,或用上装衣料裁制下装附件等。3、在装饰附件的使用或色彩的配合方面有完整构思,如镶色、嵌条、文字图案、纽扣、带襻等有机联系,相互协调,构成一体。一般任意配穿的上下衣不能视为套装。 4、职业套装(校服,工作服,主要以职业有关的制服) 5、运动套装。
搭配要素
职业套装,是女性与男性平等享有社会权力的一种符号:穿上职业装,女人便应该着力体现庄重和尊严,而不是风情和妩媚。正式的西服套裙,首先应注重面料,最佳面料是高品质的毛纺和亚麻,最佳的色彩是灰色、棕色、米色、黑色等单一色彩。职业套装应与衬衣相配,不能与背心这种性感而削弱女性权威感的服饰相配。衬衣颜色应是白、棕、米、粉红色等单色。衬衣的最佳面料是棉面、丝绸制品,并应裁剪简洁,不带花边、皱边,可有简洁的线条和主格图案。西服套装色彩要避免艳丽或者特别柔和的色彩,如淡红、明黄、深浅绿色,以及鲜红色、鲜橙色。只要注意了这些问题,相信会有更多的职业丽人会让本来枯燥的职场也充满魅力的。
黑领白色丝质衬衫搭配黑色驼绒大衣,下搭高腰短裙和黑色丝袜,在修身的同时展现出妩媚、性感的职场风范,显瘦的同时拉长腿部曲线,让你不再惧怕大腿粗壮和腿型不直。当然如果感觉屋内太热的话,可以单穿衬衫和短裙,这样更加凸显你曼妙的女性身姿。
帅气百搭修身小外套采用不对称的门襟设计,剪裁十分的修身,精致短款有效调节身材比例,更显高挑。搭配白色心形图案T恤、黑色方格围巾,别致、个性、时尚,极具韩国美女的ol装气质。
褐色工装短裙搭配低领花纹衬衫,外加一件米色棉质大衣,简单扎一条黑色皮质腰带,便可以将你的s形曲线展露无遗。为了避免沉闷感,可在腰带中加入亮褐色点缀,以凸显活泼、个性与时尚的特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