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厚底帆布鞋的特点  教你如何挑选好的鞋子

2015/10/9 14:45:44 作者:T-li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帆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的厚胶底,鞋面覆帆布的鞋。因穿着轻便,耐穿,价格低廉广受世界各地人民欢迎,随便配都很好看,休闲的衣服都可以搭配,牛仔的都是可以。

帆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的厚胶底,鞋面覆帆布的鞋。因穿着轻便,耐穿,价格低廉广受世界各地人民欢迎。

搭配建议
穿出自己的风格最重要,搭牛仔裤最安全,再怎么不协调,也能创造出冲突的矛盾美感。黑色帆布鞋搭配起来最方便了,随便配都很好看,休闲的衣服都可以搭配,牛仔的都是可以,黑色帆布鞋超好配的,夏天你可以上面t恤,下面牛仔裤(短裤中裤都可以),秋冬也可以搭配牛仔长裤穿。黑色高帮帆布鞋搭配是百搭色,不管什么款的衣服都能搭配。基本不挑色。只要不搭配正装就可以。
矛盾的浪漫:女孩春夏必备的雪纺纱洋装,配上帆布鞋把造型导回中性、活泼路线,配上多彩鲜艳的裤袜或半统袜也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城市雅痞:笔挺西装搭配皮质帆布鞋,尤以暗色、仿旧款为佳。
休闲牛仔:帆布鞋和牛仔裤最合适,尤其是窄管小直筒裤。
俏丽运动女孩,袖珍裙配高筒或特高的靴型帆布鞋,但挑人穿,苗条长腿最适合。

怎么搭都行的帆布鞋,唯一的禁忌就是垮裤,因为帆布鞋鞋身窄、扁,撑不起视觉上几乎要掉下来的垮裤,反而像裹小脚一样头重脚轻。

特点

1.百搭
每个人爱帆布鞋都有不同的理由,但最经典的理由一定是帆布鞋可以百搭。
帆布鞋配什么都能穿,穿帆布鞋百无禁忌,很随意。有了帆布鞋,你不再需要乱花很多钱、费很多心思去为新买的衣服挑鞋配了。
帆布鞋搭牛仔裤,轻松自由,舒服简单,是永恒不变的真理。怎么说呢,只能说牛仔裤和帆布鞋就好像鱼和水,而在牛仔裤蝗虫般普及的今天,我除了偶尔用板鞋搭配以外无法找到任何替代帆布鞋的鞋款。而且帆布鞋给你增加亲和力和随意性。
帆布鞋适应各种场合穿,上班、出游、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穿一双活泼、俏皮、色彩艳丽的帆布休闲鞋,轻松地行走在五谷飘香、枫叶渐红的大自然环抱里,那是十分美妙的享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