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女童卫衣加绒款图片展示 7种穿搭令宝宝摇身为潮宝贝

2015/10/9 21:55:33 作者:M-zhe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美国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

“卫衣”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卫衣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融合了舒适与时尚,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首选。
春秋季节卫衣是首选,女童卫衣加绒款就是值得投资的春秋单品,卫衣一般显得宽大,是休闲类服饰中很受欢迎的服饰。卫衣能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由于融合舒适与时尚,卫衣成了各年龄段运动者的首选装备。
潮宝贝搭配常识
1.宽松版型,别致收腰衬衫,粉嫩色彩,装点出俏皮优雅感。底摆不规则剪裁,潮味十足。袖子处的设计也很别致。散发十足优雅感。
2.卡通图案印图,别致造型卫衣外套。十足潮味感觉。宽松版型,随性自在的穿搭出十足潮味。是潮宝宝必备的一款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