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星星松糕鞋图片 4种搭配方法教你穿出时尚

2015/10/10 17:27:54 作者:M-zhe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Flatform)是厚底鞋的一种,指鞋跟与鞋底连在一起,并且有一定的厚度,鞋底看起来像发糕一样的鞋子。松糕鞋的历史其实很悠久......

松糕鞋(Flatform)是厚底鞋的一种,指鞋跟与鞋底连在一起,并且有一定的厚度,鞋底看起来像发糕一样的鞋子。松糕鞋的历史其实很悠久,早在15世纪中国清朝的皇宫,类似松糕鞋的高底"旗鞋"便是官宦名媛的身份标志。到了20世纪30年代,由于意大利政局不稳定,用来制造鞋底的钢片、皮革等原料供应紧张,所以水松材质的松糕鞋应运而生。20世纪70年代,喇叭裤搭配松糕鞋更是成为了当时最流行的打扮之一。
而今,厚叠叠的松糕鞋以全新的姿态卷土重来。很多大牌明星,范冰冰、李宇春、蕾哈娜(Rihanna)也都对松糕鞋爱不释脚,穿着它频频亮相各种活动以及街拍场合,可见它的火爆程度。
小提示:松糕鞋如果底子太厚很容易让人失去重心摔倒而伤到脚踝等部位,所以如今选择松糕鞋不再追求恨天高,舒适美观成为了挑选的主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