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码西装款式推介 让你爱不释手

2015/10/10 18:57:07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西装外套无论是在学生群体还是在职场MM中,都是受欢迎的单品,尤其是在南方的秋冬季节,在街上随处可见小西装外套的身影,小编注意到,有些女孩可以抓住其精髓。

小西装外套无论是在学生群体还是在职场MM中,都是受欢迎的单品,尤其是在南方的秋冬季节,在街上随处可见小西装外套的身影,小编注意到,有的女孩可以抓住其精髓,打扮的非常漂亮,而有的MM的搭配反而适得其反,那么小西装外套到底应该怎样搭配呢?

秋款靓丽花案小西装外套加黑色优雅连体裤,十分有气质的搭配,选择纯黑色做打底,主要目的是为了突出花卉植物的鲜艳靓丽,让你刹那间可以轻触春天的浪漫气息,优雅精致的版型设计,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秋款双排扣毛呢小西装外套加宝蓝色修身连衣裙,乳白色与宝蓝色的完美结合,简约优雅大气,相信很多职场女性都喜欢这样的搭配,经典的双排扣,富有时尚气息,天然羊毛面料,保暖舒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