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生儿和尚服  5个为新生儿挑选衣服的方法

2015/10/10 17:01:43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尚衣就是汉服,汉族人的传统服饰,满清剃发易服之后,规定了十从十不从,其中有老从少不从,还有释道不从,汉服保留在了孩童的衣服和僧人的衣服特色中。

和尚衣就是汉服,汉族人的传统服饰,满清剃发易服之后,规定了十从十不从,其中有老从少不从,还有释道不从,也就是说汉服最后保留在了孩童的衣服和僧人的衣服特色中,两百年后,汉族人民忘记了自己的衣服,以为孩童的衣服就是和尚样式的,就叫成了和尚衣。

 1、颜色不可以鲜艳的,尽量原色或者浅色系,深色和艳色都是染色,对宝宝的身体不好。即使要买艳色的也只能外套是艳色的,贴身绝对不可以艳色。有条件的就全身浅纯色的有机棉。 我家大宝常穿的有巧尼熊、贝贝怡、藤の木工房、艾娜骑士、巴布豆、大布豆的。有实体店买的有网店买的。 

2、贴身的衣服:月子里尽量是系带的的(宝宝还不会翻身,扣子会咯到宝宝); 6个月内穿可以穿系带或者按扣的; 尽量8个月以后才给宝宝穿拉链的或者扣子的(这个月龄的宝宝,拉链咬住内衣或者皮肤的时候宝宝会用手指拽拉被扣住的位置提醒大人她不舒服了); 1岁以后穿毛衣类型的,即使是婴儿专用的毛线,也容易导致宝宝过敏,所以一岁内尽量不要给宝宝穿毛衣,尤其贴身的毛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