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头小的女生应该怎么穿衣服好看 小个子女生穿衣十大禁忌

2015/10/10 20:07:29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季套头针织衫是女生们很常见的搭配单品,其实要想穿起来效果好最关键的就是版型哦,下面为你分享小个子女生的穿衣技巧,让你学会怎么穿才能变得更美又显高挑。

在秋季套头针织衫是女生们很常见的搭配单品,其实要想穿起来效果好最关键的就是版型哦,下面就为你分享小个子女生的穿衣技巧,让你学会怎么穿才能变得更美又显高挑。

韩版V领短款针织衫+紧身裤
推荐指数:★★★★★
这款条纹针织衫是很百搭的单品,任何人都能驾驭哦,V领的设计让肩膀更加显瘦,短款的版型很适合小个子的女生,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瞬间改善身材比例,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
几何格子针织衫+短裙
推荐指数:★★★★★
这件几何格子的针织衫穿在身上十分好看,将多变又抽象的几何印花呈现在毛衣上,让这一季的毛衣变得有趣又有深度。圆领的设计更加简洁大方,内搭一件白色衬衫更加迷人,下半身搭配黑色百褶短裙,时尚又显高。
不规则镂空针织衫+破洞牛仔裤
推荐指数:★★★★★
这款针织衫采用流畅的裁剪,垂感千层圆领设计,完美展现性感锁骨,卷边随性形成,百搭的大地色系,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气质和时尚感,下半身搭配紧身破洞牛仔裤,个性又休闲。
清新樱桃针织衫+牛仔裤推荐指数:★★★★★
这款针织衫采用了小清新的樱桃图案设计,穿在身上很抢眼,内搭白色圆领衬衫搭配出气质,下半身搭配一条蓝色牛仔紧身裤,显瘦又显高,矮个子女生这么穿最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