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男生白衬衫怎么穿 5种招式打造慵懒新奇装

2015/10/11 15:57:4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衬衫的款式极具多样化,其中宽松简约的男士衬衣最能代表颓废一族们,只是这种慵懒的效果如何穿搭才是我们想要的休闲感呢?轻薄的质地可以将透视感穿出来……

男士衬衫的款式极具多样化,其中宽松简约的男士衬衣最能代表颓废一族们,只是这种慵懒的效果如何穿搭才是我们想要的休闲感呢?轻薄的质地可以将透视感穿出来,格纹条纹的元素加上宽松的设计可以将女人从率性转化为慵懒的休闲时尚,如果说你所谓的男士衬衫就是职业装的话,那完全可以尝试男士衬衣这种慵懒的新式穿法。

灰白条纹神似睡衣?用在衬衣上的确显得慵懒不少,索性将其穿出颓废感,内搭吊带背心,高腰短裤的搭配显得更适合当季的穿法。

宽松的衬衣做外套也很童趣,内搭不同LOGO的T恤,随心所欲的欢快感轻松的穿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