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衣服图片搭配欣赏 彰显时尚高质感

2015/11/7 21:05:14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显瘦效果是很多女生毕生的追求,小编也不例外。就像本单元中,将要介绍的藏蓝色上衣,她们就是利用自身的显瘦效果,搭配同样显瘦的裤子,使整体的风格及显瘦又能达到...

显瘦效果是很多女生毕生的追求,小编也不例外。就像本单元中,将要介绍的藏蓝色上衣,她们就是利用自身的显瘦效果,搭配同样显瘦的裤子,使整体的风格及显瘦又能达到一定的休闲魅力。

以藏蓝色为底色的立领衬衫,上面有许许多多的碎花图案,让本来散发着复古气息的服饰变得更加强烈,同时也达到不错的显瘦效果。对此,搭配红色的裙子,可为整体搭配增添女人味。

天蓝色的领子和袖口,是藏蓝色立领衬衫凸显出自身版型的方法,使它变得更加立体。而且服饰的图案非常可爱,尽显迷人的气质,搭配黑色的紧身裤子,可以达到不错的显瘦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