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简单的毛线背心织法 男士毛线背心织法你必须知

2015/10/11 17:43:16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没有尝试过自己动手编织毛衣的人都不懂不懂毛衣尺寸的计算方法,比如男士毛线背心的织法有很多种,但是却无从下手。织毛衣时,总有人会问应该起多少针,凭着感...

对于没有尝试过自己动手编织毛衣的人都不懂不懂毛衣尺寸的计算方法,比如男士毛线背心的织法有很多种,但是却无从下手。织毛衣时,总有人会问应该起多少针,凭着感觉织的结果往往就是有大也有小,那么男士毛线背心织法到底该怎么来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招数,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男士毛线背心的织法有很多种,每种的方式可以织出不一样的花纹和样式,对于初学者来说,可以从最简单的入手,根据针数来确定尺寸是男士毛线背心织法的最基本要掌握的手法。

男士毛线背心的织法中的针数按粗细程度大致可分为三种:
一高粗线:编织时宽以7-8针为3.3厘米(1寸)左右,长以8-10针为3.3厘米左右。

二是中粗线,宽以9针为3.3厘米,长以10-11针为3.3厘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