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色系无领衬衫 完美融合甜美与清新

2015/10/11 23:21:09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已经上班的女生来说,百搭性最强、最实用的服饰,莫过于女式衬衫。而在炎热的夏季,小编发现,浅色系的衬衫更适合这个季节的气温与氛围。给你清新与甜美的风格!

对于已经上班的女生来说,百搭性最强、最实用的服饰,莫过于女式衬衫。而在炎热的夏季,小编发现,浅色系的衬衫更适合这个季节的气温与氛围,不仅给你清新与甜美的风格,另外还能让你感受到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带着微微透视效果的立领衬衫,底色为白色,装饰图案为绣花形成条纹的样式,并不浮夸,给人的感觉十分清新素雅,结合宽松的版型,保持了服饰原有的休闲味道。因此搭配牛仔裤,会使你的休闲气质更明显。

由黑色和白色形成的格子图案,是非常经典的时尚元素,它让简单的女士衬衣,变得既休闲范十足,同时又散发着淡淡的文艺气质。对此,搭配高腰的黑色紧身裤子,显瘦效果非常出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