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粉红色卫衣怎么搭配 适合浪漫的女生

2016/6/22 18:08:02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长款卫衣搭配直筒或韩版宽腿牛仔裤,但不需要很深的颜色,一般的牛仔兰就可以,如果你选择颜色过深的裤子的话,就会让整个人显的很重,别人的注意力也会在你全身。

红色长款卫衣搭配直筒或韩版宽腿牛仔裤,但不需要很深的颜色,一般的牛仔兰就可以,如果你选择颜色过深的裤子的话,就会让整个人显的很重,别人的注意力也会在你全身,如果你选择颜色稍浅的裤子,就会让注意力转移到你的上身,整个人也会显得有活力。鞋子可选择白色,米色,浅黄等运动鞋,鞋头最好选择大头。红色长款卫衣搭配黑色比较合适。黑色和红色在一起是比较经典的组合。外套最好越简单越好,因为卫衣是红色的,已经很出彩了,太过花哨会适得其反。虽然是春节时期穿着,红色长款卫衣搭配还是应该以衣服颜色的协调性为主哦,这样穿出来才会漂亮。如果黑色不喜欢的话还可以考虑白色和银色也非常不错,考虑下吧。红色长款卫衣搭配里面可以不穿小衫嘛,怕冷的话就在里面穿一件贴身保暖内衣就好了,然后可以穿蓝色热裤加黑色打底袜就可以了,鞋子最好是一双中低帮的红色板鞋,这样显得十分有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