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金项链女款图片 3招教你如何清洗金项链

2015/8/20 9:41:21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项链一般多少克合适佩戴?男士金项链一般多少克?女士金项链一般多少克?金项链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出现的首饰。项链除了具有装饰功能之外的...

金项链一般多少克合适佩戴?男士金项链一般多少克?女士金项链一般多少克?金项链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出现的首饰。项链除了具有装饰功能之外,有些项链还具有特殊显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链和佛教徒的念珠。从古至今人们为了美化人体本身,也美化环境,制造了各种不同风格,不同特点、不同式样的项链,满足了不同肤色、为同民族、不同审美观的人的审美需要。

金项链一般多少克

方法/步骤

1金项链从古到今都是受到大众的欢迎的饰品。坚韧珍贵的金项链纯洁华美,是恒久真情的绝佳载体。黄金项链是现在女性的时尚必备品,黄金自古就是帝王的象征颜色,它那耀眼的光芒总是会吸引许多的女性。女性佩戴金项链会衬托出别样的气质和典雅。

女士戴的金项链一般多少克   女士黄金项链轻的有2、3克,重的有几十克,一般项链女士佩戴的话是10克左右,小点看起来好看些,而且看起来很有气质。当然,最主要的是链身做工是否精细,款式是否合适佩戴人的需求。

金项链一般多少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