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搭秋款弹力显瘦铅笔裤 帮你轻松修饰腿型

2015/10/11 23:23:12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是希望修饰双腿的腿型,那么小编建议你选择具有弹力的铅笔裤,它的显瘦效果十分出色,而且加上其他适合自己的搭配,还能帮助自己修饰身材比例,达到更...

如果你是希望修饰双腿的腿型,那么小编建议你选择具有弹力的铅笔裤,它的显瘦效果十分出色,而且加上其他适合自己的搭配,还能帮助自己修饰身材比例,达到更完美的视觉效果,凸显修长的美腿。

1.白色圆领短袖上衣,修身的版型,配合简单的图案装饰,展现出休闲范该有的样子。对此,穿着者选择加入的裤子是浅蓝色的铅笔裤,显瘦效果极为出色,同时带来清新的气息。

2.将黑色与白色组合在一起的条纹图案,作为经典的时尚元素,让圆领T恤的休闲魅力得到增强。而穿着者所选择搭配的铅笔裤,不仅对修饰腿型有着重要作用,同时更利用破洞效果凸显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