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系鞋带好看图解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5/11/6 17:29:05 作者:M-liu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带有多种系法如:十字交叉结、梯形结、麻花结、双X结、双直结、斜线结、内部X结等。一般结尾都打蝴蝶结,在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当今,鞋带已经不仅仅被当成...

经典穿法

第一步

穿第一对鞋眼

务必由外向内穿最下边第一对鞋眼,控制好两测之间的距离,不松不紧为最佳。穿好后的鞋带带面,不管是鞋眼处还是鞋舌上方,都应当平整(如图所示),并确保两端留出的鞋带长度一致。(切忌第一对鞋眼勿从内向外穿)

第二步

依次由外而内穿过每对鞋眼。控制好两侧之间的的宽度。确保鞋带带面在鞋眼处和鞋舌上面平整、不扭曲;确保鞋舌上面,从一侧穿过来的鞋带一直压在从另一侧的穿过来的鞋带带面上。

第三步

修饰整理

鞋带穿好后,对不满意的地方可做适当的修饰整理,并将多余的鞋带打结,绕过鞋舌顶端塞进鞋腔内。穿好鞋带后的鞋子是不允许看到有多余的鞋带和鞋带头露在外面的。

这样,随着穿鞋带这最后一道工序的完成,一双完美的鞋子就闪耀登场啦!

鞋子最上端空几对鞋眼不穿鞋带?

一、普通高帮鞋最上端的两对鞋眼一般不穿鞋带

二、特高帮鞋通常设计为两部分,其中上半部分一般不穿鞋带

三、低帮鞋最上端的一对鞋眼一般不用穿鞋带

以上为国际上鞋类品牌厂商通常的做法,仅供参考。这是一个讲求个性的年代,不必拘泥于此,大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大胆创造自己的系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