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网袜长靴美女的图片 选购技巧教你购买长靴

2015/11/6 17:00:49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靴多为女性在冬天穿着的过膝靴子,靴子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

靴子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设牌位,挂画像供奉。现存最早的靴,是新疆孔雀河古墓出土靿至胫的牛皮靴,可见3800余年前的新疆已出现了靴子,靴的样式有旱靴、花靴、皮靴、毡靴、单靴、棉靴、云头靴、鹅顶靴等等。

靴子分为几种类:短靴 长靴 中筒靴 女靴 男靴 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设牌位,挂画像供奉。现存最早的靴;,是新疆孔雀河古墓出土靿至胫的牛皮靴,可见3800余年前的新疆已出现了靴子。靴的样式有旱靴、花靴、皮靴、毡靴、单靴、棉靴、云头靴、鹅顶靴等等。

圆头靴子,系香牛皮制作,前面肥大,靴帮、靴、靴底均系皮子,防寒效果较好。这种靴子古文献有记。乌珠穆沁人不分男女均穿圆头香牛皮靴子。因为这种香牛皮靴子的防寒效果极好。这种靴子要用黑色高档香牛皮制作靴帮,以绿色夹条连在一起,加之有几层熟牛皮纳成的厚底子,式样、质料和色调浑然一体,具有古朴端庄的地区风格。除此之外,他们还要穿一种亮皮靴子,其式样类似香牛皮靴子。在数九寒天他们骑马出门时,在靴子外面套穿山羊皮靴套,名曰“都呼踢”。青年人穿的靴子在袜子的上边要缝制有美丽图案的靴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