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夏季高跟鞋磨脚烦恼,行走乐无忧,夏季唯品会大促销

2012-5-23 16:39: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初夏的时光,各式凉鞋高跟鞋街拍达人时尚达人的演绎下成为鲜亮的风景线。

    如何让双脚享受这自在的夏日之光避免各种磨损及水泡?那你千万不要错过唯品会上“一左ELEFT水泡贴”的超值抢购活动。

    MM在穿各类新鞋和高跟鞋时,经常会出现磨脚、长水泡的现象。和许多看似轻微的小恙一样,水泡看似微不足道,但有时它能带来的痛楚却超乎想象。当足部皮肤和其它表面摩擦,产生的摩擦力导致皮肤表面表层和深层出现破裂,这种破裂形成一定空间并迅速被一种半透明的液体填充,这种液体形成水泡气泡一样凸起的外观。随着身体三倍的重量压在这块疼痛裸露的伤口上,小小的水泡可能会让我们非常痛苦。

    另一方面新鞋或是不合脚的鞋子也是众所周知造成水泡的罪魁祸首,那些酷爱美丽鞋子的女性们常常应该为自己时刻准备舒适安全的水泡贴必备不时之需。她可直接用在皮肤上,让你远离水泡困扰,有效防止因双脚与鞋子摩擦产生的各类水泡;对已存在的水泡可即刻缓解其疼痛,加快水泡愈合,是我们穿着新鞋和高跟鞋时必备的单品




 
    ELEFT一直崇尚于为客户提供舒适而有效的鞋垫产品,要知道我们正常人的双脚在每天24小时中至少有12个小时被包裹在鞋子里,双脚随着人体状态的变化处于站立、行走、运动和静止中,在不同状态下为双脚营造最舒适的造型健康体验,实现您对足部的完美保健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为此,ELEFT充分融合“高、立、行、动、美”的生活需求及状态,

    开发了独具特色的悦立、悦行、悦动、悦高、悦美五大系列产品,为您呈现完美足部体验。

    爱美是人的天性,美的自然和细腻往往是女人坚持不懈的追求。当足部随着人体状态的变化及不同鞋内环境的影响,出现磨损、水泡等情况,足部皮肤的粗糙将影响我们的整体美观,呵护双脚让你拥有更美的享受是ELEFT对美的追求,专属于悦美系列的凝胶水泡贴用最简单的方法让您的足部恢复健康与美丽,更为提供一种健康的保养之道。爱自己,更爱细节的美,一切从呵护双脚开始。更多活动尽请关注唯品会,我们将为您的绚烂夏季提供各类舒适的鞋垫用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