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立领衬衣配西装 两个搭配技巧get

2016/5/9 21:23:14 作者:CSH-l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立领衬衫应该怎样穿才有品质呢?男人衬衫虽然传统,但近几年来仍有小小的改变。男人衬衫如今首要分三类,一是翻领衬衫;二是钮领衬衫,就是在领角上加上钮...

1、 不同场合下
正式场合:成熟儒雅——进退有度的气节
推荐搭配:深色立领西服套装(立领白衬衫+深色立领西装)
黑色为主的深色调是展现男士成熟稳重的经典色系。正式场合的着装注重严谨,白色的立领衬衫作底、紧扣领口是较常规的穿法,身型更显修长挺拔。如要较活泼的感觉,可在领口微开2个扣口,有暗色条纹的立领西服也是不错的选择。
商务场合:优雅自信——应付自如的潇洒
推荐搭配:深褐色绒质立领西服外套+暗条纹西裤
具有亮丽质感的绒料十分具有时尚意味,立领的设计则保持了商务着装的正式感。在绒布面的肩头用同色丝线刺绣突破常规的立领外套,在稍显沉闷的办公空间里,也可以成为一道极富魅力的风景线。如果不想太张扬,可配合颜色稍暗的条纹西裤,调整整体风格。
休闲家居:随意舒适——宁静温馨的惬意
推荐搭配:绣花立领T恤+米色休闲长裤
在休闲状态下,立领能够弥补家居服饰的随意与简单,在家里招待客人或外出都是相当得体的穿着。具有浓厚中国味的手工刺绣花式点缀其中,多了几分时尚的味道。棉料依然是休闲装的首选,而丝麻等面料近年也广泛应用到休闲服饰来。
高级聚会:华丽隆重——君临天下的风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