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围巾的各种织法图解 给孩子送上贴心的温暖

2015/11/26 22:34:02 作者:O1-f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开始冷起来了,妈妈都想尝试给宝宝编织一条围巾。围巾可以呵护宝宝身体,比商店里围巾要温暖,那么宝宝围巾怎么织呢?准备好给宝宝和家人编织一款“温暖牌”围巾了吗?

天气开始冷起来了,很多妈妈都想尝试给宝宝编织一条围巾。围巾可以呵护宝宝身体,比商店里买的围巾要温暖,那么宝宝围巾怎么织呢?各位妈妈们,准备好给宝宝和家人编织一款“温暖牌”围巾了吗?现在我们来详细介绍宝宝围巾的编织方法。

1、第1行从左往右钩花形的下半部分,左下箭头开始处起针,钩7针锁针(3针花瓣,4针花芯)。
2、第1个花形3针锁针,2针长针,3针锁针,引拔针,3针锁针,2针长针。

3、第2个花形6针锁针(3针是连接,3针花瓣)4针锁针(花芯)再按第1个花形钩编,以此类推。 

4、第2行从右往左钩花形的上半部分,结束时的花瓣3针锁针,2针长针和起头时的3针连接,2行为一排完整花形。

5、第3行7针锁针(3针花瓣 ,4针连接),再钩4针锁针,引拔针(这是花芯),3针锁针,2针长针,3针锁针和第2行的花瓣3针锁针用引拔针连接。6针锁针,(3针花瓣 ,3针连接)再钩4针锁针,引拔针(这是花芯),3针锁针,2针长针和第2行7针的套用引拔针连接,3针锁针用引拔针和花芯连接,以次类推。

6、每行花形到左端先钩内侧的半个花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