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背带裤编织图解 揭秘其功能神奇

2015/11/26 22:10:26 作者:S-hexi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医生提醒,孩子的裤腰不能太紧,两岁以下穿背带裤为了穿脱方便,家长喜欢给孩子买橡筋裤,而且买得稍长些,这样可以多穿一阵子。蔓蔓的爸爸妈妈也是这样做的。

医生提醒,孩子的裤腰不能太紧,两岁以下最好穿背带裤
为了穿脱方便,家长喜欢给孩子买橡筋裤,而且买得稍长些,这样可以多穿一阵子。蔓蔓的爸爸妈妈也是这样做的,但万万没想到,就是这样的裤子,给1岁半的蔓蔓带来了麻烦。
黎蔓蔓1岁半,家住合川区。1个月以前,蔓蔓和爸爸妈妈到当地医院去做体检,医生发现蔓蔓的肋骨有些向外翻。医生说不出所以然,急坏了蔓蔓
肋骨外翻是裤子惹的祸
昨天上午,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黎蔓蔓的爸爸黎晓东非常着急。他把蔓蔓的衣服掀开,只见蔓蔓平躺在治疗床上时,最下缘的肋骨超出身体的外缘,明显向外。黎晓东说,当地医生有的说是缺钙,有的说要做开胸手术矫正才行。

医生给蔓蔓检查时,蔓蔓并没有表现出疼痛等不适的感觉。正因为如此,整个冬天黎晓东都没发现女儿的肋骨有异常,最近天气暖和了给女儿减衣服时才看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