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卫衣女款图片欣赏 介绍七项女生穿卫衣注意事项

2015/10/13 15:41:2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在时尚最前端的潮人们对卫衣更是情有独钟,时尚界又刮起了卫衣的风潮来。许多港台男明星就很喜欢卫衣,无论是公开场合还是私下,总是以卫衣装扮示人。

“卫衣”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卫衣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融合了舒适与时尚,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首选。走在时尚最前端的潮人们对卫衣更是情有独钟,逐渐地,时尚界又刮起了卫衣的风潮来。许多港台男明星就很喜欢卫衣,无论是公开场合还是私下,总是以卫衣装扮示人。不甘落后的潮女们,无论哪个季节,也总要为自己添置几款卫衣,而百搭的卫衣加上不同的手袋、项链等配饰,也很时髦的哦。时下,布满图腾的卫衣很流行,因融合了宽带抽帽的设计和加入了字母等元素,让图案各异的卫衣看起来动感十足。 怎样挑选卫衣?没有大道理,你可以至少拥有两件卫衣:一件套头圆领,一件开衫。如果你习惯室内健身,不妨可以选择紧身些,如果常常做户外运动,倒是可以选定相对宽松些——至少可以加一件T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