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连衣裙穿搭 这些细节超级时尚

2018/2/10 12:2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的衣橱中一定少不了的一件服饰就是连衣裙,那么你知道女人连衣裙怎么搭配才好看吗?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小技巧,各位爱美的女生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女人连衣裙想要穿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令整体造型超过原本的预期,就一定要和自身各个方面配合。例如,近年比较流行的一款长衬衫样式的连衣裙,长度达到大腿腿部,整个人就像穿着男朋友的衣服一样,露出一双大长腿十分性感,建议这款连衣裙搭配着披肩发型,这样更有女人味。如果你想收腰,也可以直接在腰部系上一条细腰带即可。

来源:未设置作者:AmbientShoot

连衣裙的裙摆长度也是穿搭中非常重要的方面,长度达到大腿处的连衣裙属于短裙一类,长度在膝盖位置小腿中部以上的被称为中裙,而小腿以下的就是长裙。一般来说,腿粗的女生建议选择长裙,既能够遮盖住自身缺点,在造型上也很好看,而连衣裙一般搭配的鞋子都是高跟鞋,特别是长裙,如果不穿高跟鞋就不能很好的驾驭长裙。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丝质面料的连衣裙手感十分光滑,给人感觉非常上档次的感觉,而且印花设计也显得很时尚,是当下很减龄的一款单品。这款长袖连衣裙不会裸露肌肤,给人一种很是典雅端庄的感觉,是淑女风格的类型。

连衣裙外面套上一件呢子大衣也是很流行的搭配,这款粉色大衣搭配印花连衣裙,不会显得太素也不会过于花哨,既好看又保暖。手里拿着一个小款银灰色手提包十分有姿态,而且方便装东西。学会以上为大家介绍的女生连衣裙的相关穿搭风格,就可以快速提高你的衣品水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