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特色韩版班服 教你如何穿得充满气质

2015/10/13 23:36:45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想成为最美的校服女生,首先你需要一套美丽的校服,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因此必须选择一件适合自己气质的服饰,让自己回归到学生时期,感受那熟悉的一切。

如果你想成为最美的校服女生,首先你需要一套美丽的校服,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因此必须选择一件适合自己气质的服饰,让自己回归到学生时期,感受那熟悉的一切,记起纯真简单的自己,成为最美的自己。立领的白色衬衫,几乎是校服的标配。而加上红黑色条纹领带,瞬间让整体的感觉变得更加立体,搭配深蓝色的双排扣外套,配合着格子百褶短裙,加上过膝中筒袜,让双腿的比例立马得到完美的修饰,尽显好身材。

白色的水手服上衣,标志性的翻领设计,诠释出最美校服女生的清纯气质。对此,搭配的黑色短裙,不仅与条纹的颜色互相呼应,同时更是百搭的单品。可用来配合其他服饰,实用性更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