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配运动鞋图片大全  教你丝袜搭配技巧

2015/10/14 12:32:44 作者:T-luha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配运动鞋
丝袜是袜族中装饰作用的。秀腿在丝袜的笼罩下显现出神秘朦胧的色彩,同时展现着退步润滑的曲线美,因此受到大部分女性的推崇!但是丝袜如何搭配好各种各样的鞋子呢..

搭配示范:丝袜+高跟鞋时尚点评:风衣大概是这个季节最普遍看到的装束,简单有好搭配,一双丝袜就能衬托出气质。穿一双简单的尖头高跟鞋,就能简单的诠释出女神的气质,还能为矮个妹子增高呢!
如果在哪位女孩的衣橱里找不到几双丝袜,那可是天下奇闻了,可见女孩对于丝袜的钟爱。丝袜,在服装的整体搭配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丝袜不仅能保护腿、足部的皮肤,掩盖皮肤上的瑕疵,还能与衣服相搭配,使女性更添魅力。丝袜的搭配是整体搭配中决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
但是丝袜的选穿决不能敷衍了事,而要跟据自身特点和着装风格做到合理选穿,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你最好知道选穿袜子的窍门,以下一些供你参考:
1.丝袜在包装中的颜色会比皮肤上的颜色深,最好用手试一下。购买时要买比自己喜欢的颜色稍深些。
2.腿部较粗的女性宜穿深色、直纹或细条纹的丝袜。因为这些都会产生收缩感,使双腿显得较细。
3.小腿偏细的女孩很适合搭配较浅或鲜艳的颜色,呈横条的花纹或大花图案,最宜配衬平底鞋,这样视觉效果上浅颜色感觉胖点。
4.时髦前卫的女孩身上总是穿得复杂,腿上穿的丝袜就应该简单、清爽。
5.对于日常忙于上班的职业女性,不妨选一些净色的丝袜,只要记住深色服装配深色丝袜,浅色服装配浅色浅袜这一基本方法就可以了。
6.剪裁简单及颜色明净的上衣,可与略带细致花纹的丝袜配在一起,可增加一些清丽动人的感觉。
7.参加盛会穿晚装时,配一双背部起骨的丝袜使高雅大方的格调分外突出。但穿此类丝袜时,切记注意别将背骨线扭歪,否则极其失仪。
8.丝袜和鞋的颜色一定要相衬,而且丝袜的颜色应略浅于皮鞋的颜色。
9.如果鞋子本身颜色很艳的话,要尽量选择接近袜子底色或鞋上较深颜色的袜子。
10.大花图案和不透明的丝袜最宜配衬平底鞋
11.图案细小和透明的丝袜最宜配衬高跟鞋。
12.白丝袜与白鞋并非一般身型都适合穿的。因为它很容易令人看上去又胖又矮,应该避免。

袜子的作用在于连接及膝裙与鞋子而毫不显唐突,浅色鞋配肤色或白色袜;深色鞋可以配深灰色、透明灰、透明黑色袜;当膝裙为浅色时,无论鞋色深浅,均应配肤色丝袜,有些许光泽感的透明丝袜也不错。总之,挑选于服饰同色系的彩色袜,是最简单且最不易出错的方式。上班族更不要穿着彩色丝袜,它会令人感到轻浮,缺乏稳重之感。服装的搭配组合,除了服装自身的搭配,还要靠许多配饰的搭配,才能展现较佳的整体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