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牛仔裤学生街拍欣赏  演绎初秋甜美气质

2015/9/13 17:24:06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了好几个月的夏装了,是不是有点腻了呢?转眼就入秋了,抢先一步把秋装搭配准备好吧。一条合体的小脚牛仔裤自然是不能缺少的,和秋天的各种上衣都能完美搭配,让你……

穿了好几个月的夏装了,是不是有点腻了呢?转眼就入秋了,抢先一步把秋装搭配准备好吧。一条合体的小脚牛仔裤自然是不能缺少的,和秋天的各种上衣都能完美搭配,让你再也没有穿搭烦恼了。
收腰款式的白色雪纺衫纯美清新,穿出淑女气质,精致的v领设计,秀出迷人锁骨,腰线设计的较高,正好可以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裙摆式下摆比较飘逸,很有女人味,搭配小脚牛仔裤、黑色高跟鞋,柔美不失知性。

这款绿色印花衬衫真是让人眼前一亮,清新又吸睛,别致的印花点缀避免了单调感,显得更加精致、有女人味,搭配小脚牛仔裤潇洒利落,尽显时髦范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