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钻夹趾平底凉鞋巧搭配 轻松打造清凉夏日美装

2015/10/14 13:52:52 作者:T1-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清爽夹趾凉鞋,舒适而时尚的平跟,唯美浪漫的水钻……每一样都是让你着迷的理由。炎热的夏季里,清凉的水钻夹趾平底凉鞋一定是人手必备的单品。接下来便为大家一一介绍。

在炎热的夏季,你又怎能缺少一双舒适的凉鞋呢?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凉鞋是不是都难以下手?但是平底凉鞋一定要备上一双,平底凉鞋怎么搭配?其实无论是搭配裤子还是裙装都很好看。接下来便为大家一一介绍如何用水钻夹趾平底凉鞋打造清凉夏日美装。

不管你是逛街,还是出游,走路多远,都不会脚痛,很舒服。很修脚,

夏天穿长裙的时候,一定少不了一双平底凉鞋,它舒适实用,和长裙简直是绝配,还能让你的双足得到彻底的放松。不管是黑皮肤还是白皮肤的MM,穿上都好看!

十分简洁的款式,时尚又百搭,实用指数很高。搭配长裙正合适,让你的身姿显得愈发轻盈。

鞋面上大大的水钻在阳光下真的闪到刺眼。颜色很清新,很夏天。夏天去海边或旅游,搭配一个大大的太阳帽和长裙,很仙很美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