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腰阔腿裤怎么搭配显时尚 教你3种搭配技巧及8个注意点

2015/10/15 11:21:40 作者:T-lu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宽阔的裤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阔腿裤更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

搭配二,中性范儿

衬衫+阔腿裤+短打西服或马甲
造型看点:
性感中性,尽显曲线。记得阔腿裤不是宽松裤,更不是男士长裤,腰臀部紧瘦的线条是其美感的关键所在,能打造性感的中性范儿。黑西服长裤白衬衫这些基本款上稍作改变,女性化的真丝衬衫,箱形西服外套,垂顺柔软的阔腿裤束上细腰带,蛮腰翘臀S曲线都显现。
适合人群:
A 知性女子。可塑造优雅高贵的女伯爵形象。将白衬衫系在阔腿裤里面,记得领子和袖口是你大做文章的地方,宫廷感的泡泡袖和珠片装饰是点睛之笔。
B 性感美女。选择轻薄柔软悬垂感的阔腿裤,建议不要选厚重沉闷感觉,才能突出曲线,而相应搭配的是柔软的真丝衬衫或低胸吊带。
TIPS
虽说今年流行宽腰带,但系在外套里面的腰带却不能太宽,让整体造型干净精致。
仍然是上短下长的比例,可佩戴长长的金属项链调节视觉比例,也多些女人味道。
搭配三,学生范儿
长袖衬衫或针织衫+背带阔腿裤
造型看点:

年轻休闲,学生气足。Preppy的预科生范儿似乎有些过去,但却一直是美式休闲风格的代表,往年偏运动感的背带短裤变长了,阔腿背带裤带着更浓的学生气息走进2007年的秋冬时尚。最朴素的娃娃头、白衬衫、牛仔背带阔腿长裤,搭配圆头皮鞋,唤起人们最熟悉的记忆。

适合人群:

A 年轻学子。休闲风格搭配比较随意,搭配长袖衬衫、针织衫都可以,只是不要有太跳跃的颜色,整体造型素雅为好。
B 职业女性。细节处体现女人味儿。面料以棉麻为好,腰臀部收紧的时装款背带裤,裤脚最好在鞋面以上,不要太拖沓、太长,圆头的皮鞋最与整体风格相符。
TIPS

看似不起眼的装束却考验人的身材,偏胖或娇小的女人都不适合,高挑纤瘦的人才能穿出优雅脱俗中又带几分怀旧的味道。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