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针的戴法大全 塑造完美形象的秘诀

2015/10/15 13:07:54 作者:L-che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饰品,胸针总是带有一丝古典奢华的味道,而它的庄重典雅,恐怕和人们习惯将其顾名思义地别在胸前不无关联。正是由于这一点,使得胸针往往和时尚多少有些若即若离。

作为饰品,胸针总是带有一丝古典奢华的味道,而它的庄重典雅,恐怕和人们习惯将其顾名思义地别在胸前不无关联。正是由于这一点,使得胸针往往和时尚多少有些若即若离。为胸针选个出位的“落脚点”,才是时下风头正劲的做法。
胸针作颈饰。选一条或数条皮绳围在脖子上,用胸针固定,是当下最时髦的戴法。此方可如法炮制于柔软的长条丝巾,精致的蕾丝花边,或者其他你想用来装饰自己的细条状素材。‘其要挑选那些造型华丽的宝石胸针,因为它会在颈窝处细膩肌肤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灵动。这一招同样能够用来装饰腰际, 自制的漂亮腰链会为你带来一道别致风景。
胸针作发饰,效果一样出众。简洁的直马尾,用橡圈扎好,再别上一枚闪亮的胸针,显得活力四射。如果你有一头浪漫的卷发,可选一条中意的头巾包在头上将胸针别在打结处,亦能用宽发带将额发拢起,俏皮地将胸针斜斜地别在发带上。

胸针作衣扣。固定大一点的披肩,或是用来装饰针织开衫及敞怀小外套,这时胸针就像是一枚闪亮的大号纽扣,使你的衣襟变得与众不同。轻薄面料制成的服装要选择体量轻的胸针,否则你的衣服会因承受不了它的重量而变形,厚重面卜—料制成的服装要搭配款式大一些的胸针,而别一枚过小的胸针是根本看不出什么效果的,而且视觉上还会有不和谐、寒酸之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