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松紧度正确图解  怎样令你更舒服

2018/4/18 11:2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戴在我们的手上一定要让我们感觉舒服才行。而手表的舒适度除了与手表自身的材质有关以外,还与手表表带的松紧度有关。那么,今天来学一学表带松紧度正确图解。

越来越多注重效率的人开始喜欢戴手表。这不仅象征着身份地位,也能展示你是比较专业的职场人士。不过,你所佩戴的手表舒适吗?如果不舒服的话,可能会影响你的心情,也会影响你的工作效率。那么,手表的舒适度不仅和手表的材质相关,也与表带松紧度直接相关。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表带松紧度的正确图解,让你们的手表戴得更舒服。

一、金属表带

金属表带的松紧度调节不是很方便,需要专业的工具,一般情况下,调节后,可以塞进去一根手指是比较合适的。很多人喜欢手表带紧紧的贴在手腕上,这样不利于血液循环,时间长的话还是手臂发麻,严重的时候可能会磨破手皮。

所以一定要听取手表维修的专业人员的建议,合理调节手表带。在保证舒适的前提下,再追求外在的美观。

二、皮质感的表带

相对于金属表带而言,皮质感的表带松紧调节比较方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调整对应的洞洞。本身皮质的表带比较轻同时贴近皮肤的时候不难受,所以只要调节你自己舒适的松紧即可。

有些比较消瘦的人群,可能很难找到表带比较合适自己的手表。不用担心,手表制造商考虑这个问题,你只要在买表的时候,告知商家,那么,商家就能够帮助你选择更适合你的手表,同时帮你调节表带的松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