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清洗小妙招 教你如何呵护爱表

2018/3/31 7:27: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表带是手表上的重要部件,现下皮表带相对流行,皮带拥有优雅的外观,细腻的纹理,也是受到广大爱表人士的喜欢。但是,皮表带戴久就会变脏,怎么清洗呢?

手表已经成为很多职场人士的标配之一。如果你佩戴的是金属表带,很耐用,而且还有一些独特的光泽,可是有汗渍,缝隙里容易有污垢。如果你佩戴的是皮质的表带,虽然外观比较优雅,纹理也非常的漂亮,可是容易变脏,甚至有异味儿。那么,表带该如何清洗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表带清洗的小妙招,教你更好的呵护你的爱表。

一、软布擦拭

无论用什么方法来清洗表带,首先都要将表带拆下来,这样,比较容易操作而且避免清洗时候手表进水。软布擦拭比较适合基础的保养,可以擦掉一些明显的灰尘,或者是缝隙处的一些污垢。

二、肥皂水清洗

拿一只牙刷蘸取小孩子玩泡泡的那种肥皂水,迅速地刷表带,并用清水冲洗干净。最后可以用软布擦干水分,也可以自然晾干。如果没有肥皂水,使用洗手液或洗涤剂代替都可以。

三、牙膏擦拭

其实牙膏不仅可以清洁牙齿,还有许多其他的妙用。像刷牙一样,用牙刷沾一点牙膏刷表带,或者是直接用布沾上牙膏来擦拭表带。处理后,还可以使用酒精喷洒在干净的表带上,能够消毒并快速的祛除异味。不过这种方式更适合于皮质的表带。

四、专业处理

如果你的手表非常的昂贵,而且购买于身边的实体店。你可以干脆送到店里,请店员帮忙清洗,他们更专业,也一定不会弄坏你的爱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