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手表戴在哪只手上 居然还有那么多讲究

2018/3/29 7:21: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是一个非常爱美的群体,各种饰品都爱尝试一下,手表是她们散发魅力的重要饰品之一,但是也有许多人会纠结应该将手表戴在哪只手上,其实无论左手和右手都是可以的。

一、手表已成为装饰品

有许多人都喜欢在手上戴一只手表,因为这样看时间非常的便利,但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身边可以用来查看时间的工具也是越来越多,手表渐渐地,从一个时间工具变成了一个装饰品,甚至有一部分人会纠结手表应该戴在左手还是右手,虽然大部分人通常是戴在左手的,但是一些人,比如左撇子会将手表戴在右手上。

实际上,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出于自己的方便与偏好,哪只手戴手表全是能被接受的。

二、戴在左手更为合适

许多女性朋友将手表戴在左手,因为干活时,佩戴了手表的右手会遇到许多不方便的地方,用右手戴表有时也会出现不方便查看当下是几时几刻的问题。部分女性甚至觉得手表很累赘,会选择佩戴比如手链之类的装饰品,绝大多数戴手表的女性工作上都比较的认真,因此为了工作上的便利,就选择将手表戴在左手上面了。

现如今,市面上能购买的手表通常是机械表与电子表,它们的调钮也大都在表盘的右边,因此将手表佩戴在左手,女性调整手表的时候也就更加的方便了。

三、右手戴表也属合理

现在的女性佩戴手表大多数都是为了它的装饰效果,虽然主流人群是左手戴表,但是将手表戴在右手也是可以理解的,原因是女性在与人打招呼、握手的时候往往都是通过右手完成,此时,右手上的手表也就更加的引人注目了,从而达到女性散发自己魅力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