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今的文胸好吗 有哪些发展历史

2015/10/13 14:31:0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工贸为一体的女性内衣专业公司,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公司以信立业,以质取信,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构塑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形象。

上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工贸为一体的女性内衣专业公司,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公司以信立业,以质取信,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构塑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形象,企业效益实现了十几年的两位数持续增长,2004年销售额突破了4.35亿元。2005 年荣登“中国名牌”产品“国字榜”。公司在全国各地已设立11个办事处,8个区域代理,并拥有近千家独立门店、店中店覆盖全国各地的营销服务网络。著名女性内衣品牌,专注女性内衣生产设计,包括文胸、内衣裤、‘泳衣、睡衣、沙滩装、调整型衣裤等六大系列产品。

汉语词语
【名称】:古今
【拼音】:gǔjīn
释义:古代和现今。
【出处】:《礼记·三年问》:“故三年之丧,人道之至文者也……是百王之所同,古今之所壹也。”《史记·太史公自序》:“故礼因人质为之节文,略协古今之变。”
【示例】:唐杜甫《登楼》诗:“ 锦江 春色来天地, 玉垒 浮云变古今。” 宋曾巩《请令长贰自举属官札子》:“质之於古,实应先王之法;施之后世,可以推行:诚古今之通议也。”清 田兰芳《明河南参政袁公墓志铭》:“(袁可立子袁枢)喜宾客,座上无日不满。壶矢弈射,品竹弹丝,以至商校古今,摩赏器物。”朱自清《论老实话》:“天论中外,也无论古今,大家都要求‘老实话’。”
注册资本
全景网12月9日讯益民集团(600824)周一盘后公告称,公司决定以现金出资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古今内衣集团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7700万元,增资完成后,古今内衣集团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
内衣品牌
品牌产品
著名女性内衣品牌,专注女性内衣生产设计,包括文胸、内衣裤、泳衣、睡衣、沙滩装、调整型衣裤等
六大系列产品。
品牌影响范围较小,但质量较高,在江浙很多地区,麻将的二饼,都称为:古今
上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工贸为一体的女性内衣专业公司,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公司以信立业,以质取信,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构塑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形象,企业效益实现了十几年的两位数持续增长,2004年销售额突破了4.35亿元。2005 年荣登“中国名牌”产品“国字榜”。公司在全国各地已设立11个办事处,8个区域代理,并拥有近千家独立门店、店中店覆盖全国各地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居全国内衣行业前列,且远销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世界各国。古今公司以品牌为发展的纽带,自行设计、生产与国际同类产品相媲美的文胸、内衣裤、泳衣、睡衣、沙滩装、调整型衣裤等六大系列产品。并建立了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市场开发、销售管理、配送信息、财务结算等六大中心的现代企业管理架构,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古今内衣企业介绍
上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位于上海高雅繁华商业街–淮海中路黄金地段,创始 于40年代,是一家被国内贸易部认证为“中华老字号”的知名企业。自1988年 起,经10余年持续发展,现已成为品牌领衔。
上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工贸为一体的著名内衣专业公司,是国家内贸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公司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内衣生产专线,开发、设计、生产与国际同类产品相媲美的“古今牌”各类文胸、花式内裤、调整型塑通过IS香港、日本、意大利、沙滩装和健美型内衣等六大系列产品,并通过IS香港、日本、意大利、法国产品远销香港、日本、意大利、法国、美国等十余个国家和意大利
通过发展连锁,公司已在全国建立300余家连锁企业和14个办事处,形成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目前古今正在积极拓展线上品牌的产业链,现在古今已经成功入驻淘宝集市、天猫等多家店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