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怎么换 一个男人的必备生活技能

2018/4/12 7:25: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为一个男士,换表带是一项基本的生活技能。因为手表是一个男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学会换表带的话,就更能让别人对自己刮目相看。那么表带应该怎么换呢?

一、卸下表带

想要给自己的手表换上一个表带,首先要做的就是卸下表带。只有把自己的表带正确的给卸下来,才能很好地换上表带。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卸下表带吗?首先我们要根据自己的手表的类型,选择适合的表带表链卡扣拆解器,这种方法是很适合换表带的新手所使用的。当自己已经很熟练的能掌握拆下表带的技巧之后,我们就能给手表准备换上新的表带了。

二、安装新表带

当我们成功的把旧表带给卸下来之后,就要准备安装新表带了。安装新表带的方法也能简单。我们先要适当的调节下表带的长度,表带过长或者过短都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好好的调整表带长度之后,就能安上新表带了。安装表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把手表短的那一部分(手表的带环扣的地方),在安装好之后一定要在手表的上面。才不会出现手表装反了的问题。

三、换表带的注意事项

虽然说换表带的过程比较简单,有很多的男士都能够熟练的掌握。但是再换表带的过程当中,也一定要注意到这些注意事项。我们选择换的新表带一定要跟自己的手表质量相磨合,这样才不会出现脱扣,或者接触不严的问题。换新表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装的方位,一旦方位错了,可能就要再重新安装了。安装好新表带之后,一定要注意调节新表带的长度。

说了这么多,相信你已经掌握了换新表带的方法了吧。那么就快快试试给自己的手表换上一个新表带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