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拆卸方法 没有巧手也能做到

2018/4/17 7:1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网购手表通常会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如果表带不合适需要自己拆卸。对于很多人来说,拆卸表带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下面就教你如何自己快速调整表带。

网购手表时我们会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如果表带的长短不合适,我们是需要自己动手来更换表带的。尤其是一些品牌没有线下的实体店,那么我们就只能自己DIY表带的长度了。这件事情看似困难,其实掌握了方法以后并不难。

一、工具准备。

我们需要准备专门的工具箱。因为手表属于比较精密的仪器,家里的一些工具并不适用。像这样的工具箱网上就能买到,价格也并不贵。

二、测量长度、进行表带拆卸。

首先我们将手表带上,测量出表带到底长出多少,我们需要拆卸几格表带。如果是夏天,表带可以宽松一些,这样不好捂汗。明确这个问题以后,将表带中间连接的带子拆开,将表带平铺在塑料工作台上,并把螺丝拧紧,固定住表带。你会发现表带上标有箭头,我们需要按照箭头的方向将表带卸下来。用小镊子拔掉连接每一个表带的插销。

三、将表带复原。

拆好表带以后,我们再拿手腕比一下,看是否合适。如果表带的长度合适,再把表带放在工作台上固定好。用镊子将之前卸下来的插销取下来一根嵌入表带里,就可以将表带连接起来。然后用螺丝刀将表带的侧面敲击一下,把连接表带的插销固定紧。

拆下来的表带尽量不要扔,把它保存起来。如果之后有哪一节表带出现了问题还可以用它们进行替换。还有拆卸表带的工具也是尽可能保留下来,以后为手表更换电池还需要用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