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带怎么拆 手把手教你简单易上手的方法

2018/4/16 16:03: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一个成功的男士,手表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而拆换手表就是一个成功男士的必备技能。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该怎样拆卸表带吧!那就快快学起来吧!

一、拆表带之前的准备工作

有人说男生都是胆大心不细,所以换表带这种细致活,是不适合男生的。其实这句话是不对的,只要做好了换表带前的准备工作后,也能把换表带这项工作做的特别好。所以说在换表带之前的准备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在换表带的时候,先在平整的桌面上铺小桌布,再把手表放在上面进行拆换的工作。这样能保证在拆换工作的时候,手表的零件不会掉落。

二、掌握正确的拆表带顺序

在做好了换表带的准备工作之后,我们就要开始掌握换表带的顺序了。学会先后顺序很重要,因为只要掌握了正确的顺序才能事半功倍的完成这项换表带的工作。如果顺序错了的话,只能从头再来了。在换表带的时候,我们需要先铺平手表,然后在确定表带要拆的长度,选择是否该使用手表的拆带器。然后再用一个小顶针慢慢的插入到插销的地方。

三、拆表带的注意事项

当我们把小顶针插入插销之后,再顺着手表上圆形凸起的地方,再用力的向外推。这样就能看到能够很顺利的拆下插销了,然后在连接处的缺口地方慢慢的拧开,就能很轻松的拆下表带了。虽然说拆表带的方法很简单,但是再之后的换表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换表带的方向要和手表的方向一致。而且一定要注意把手表的插销口拧紧,这样避免手表的零件掉落。

男士们不妨试试这种拆表带的方法,简单上手易操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