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换上粉色女睡衣夏款新品 在家也能保持少女心

2015/10/16 15:57:47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颜色,其实也有属于自己的性感特点。就像粉色,它是清新的、更是甜美的。将它用在睡衣中,将看到许许多多甜美风的搭配出现,一个个展示着少女们浪漫的心...

颜色,其实也有属于自己的性感特点。就像粉色,它是清新的、更是甜美的。将它用在睡衣中,将看到许许多多甜美风的搭配出现,一个个展示着少女们浪漫的心,尽显清新的魅力,让人不得不喜欢它们。

无袖的粉色上衣,因为宽松的剪裁,而显得非常舒服,另外,抢眼的装饰图案,是一个可爱的卡通人物,不禁让穿着者的气质也变得可爱起来,同时散发出清新的气息,惹人喜爱。

浅粉色的睡衣套装,无论是上衣还是裤子,都在衣摆和裤管的位置增加了木耳花边,并且胸前有可爱的羊咩咩卡通图案,立体的效果分外可爱。而且散发着可爱甜美的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