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长款真皮钱包   方便美观又时尚

2015/10/19 13:11:14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款真皮钱包不仅可以把钱和银行卡,信用卡,身份证等货币工具或证件收集到一起装在一个小包内,而且便于随身携带使用,通常有巴掌大小。如今钱包除了以上作用外还··

长款真皮钱包不仅可以把钱和银行卡,信用卡,身份证等货币工具或证件收集到一起装在一个小包内,而且便于随身携带使用,通常有巴掌大小。如今钱包除了以上作用外还可以是家庭照片夹,证件夹使用
款式分类
钱包根据其款式基本上可分为中长款钱包、短款钱包;中长款钱包形状以长方形见长。
长度较长。如果东西较多并把钱包放包里的话,以选择中长款包为宜。较钱包短款包而言,中长款钱包也较为大气。短款钱包长度和宽度都较短,一般接近正方形,如果经常将钱包装口袋的话,则以短款钱包为宜。
编织拉链钱包
保持着与国内顶尖潮流品牌合作的作风,设计了这款编织拉链钱包,以红蓝黑白编织皮革作元素,配以拉链与高质量的制作,必定成为本季度最注目单品。
枪"硬币钱包

非常酷的零钱包,塞满硬币后就鼓鼓的,像枪一样就能把玩。因是1:1的比例,那把冲锋枪有点大,很难放到包包里,那只能扛枪了,去便利店买点东西,可能会有小误会,还有白色和粉色,可能更像玩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