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少女紧身连体泳衣图片大全  值得女士选择的四种泳衣

2015/10/19 13:12:44 作者:T-heqi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与体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泳衣泳衣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比基尼)等变化。

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与体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泳衣泳衣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比基尼)等变化。最初的泳装紧贴身体,遮裹着身体的大部三点式泳装分。20世纪初男子泳装才开始穿不连上衣的短裤。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妇女穿的紧身连裤泳装流行法国,其他泳装逐渐被淘汰。1935年开始,女子开始穿由乳罩和短裤配成的两件一套的游泳衣。1947年,比基尼装流行开来,带动泳装向新的方向发展。现代泳装无论从色彩、式样、质料几方面都超越以往,形成了多色彩、多式样、高质量的泳装新潮流。许多年青人将游泳裤当内裤穿,图的是游泳裤紧身、有弹性,其实这种将游泳裤当内裤穿是很不科学的,游泳裤紧、不透气、会使阴部出汗多,排气透气不好,湿气潮湿会使病源微生物大量繁殖。尤其是夏天,不仅穿着不舒服,还会容易生痱子,产生股癣等多种疾病,令人十分痛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