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天然钻石原石图片 感悟原石千锤百炼出精品的过程

2015/10/20 9:59:43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钻石是指经过琢磨的金刚石,在地球深部高压、高温条件下形成的一种由碳 (C)元素构成,具有立方结构的天然白色晶体。而原石指未经过加工的钻石的天然矿石,

原石指未经过加工的某种天然矿石,包括翡翠原石,玛瑙原石,水晶原石,钻石原石等。钻石是指经过琢磨的金刚石,在地球深部高压、高温条件下形成的一种由碳 (C)元素构成,具有立方结构的天然白色晶体。钻石具有宗教色彩的崇拜和畏惧,同时又把它视为勇敢、权力、地位和尊贵的象征。现在已成为百姓们都可拥有、佩戴的大众宝石。钻石的文化源远流长,也有人把它看成是爱情和忠贞的象征。

一般对于年轻人,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选择价格不高、设计新颖的钻饰作为起点是没错的。随着年龄增长,经济实力增强,就可以选择大些的钻石,成熟化的款式。30岁以上的人如果再戴几分的小钻戒就不太合适,就像一间大屋子放一盏小灯,光芒难以施展。根据自己的年龄和身份选择,才会令钻饰与你相得益彰。

在购买前多了解一些钻石的基础知识,问问专家和朋友。买钻石的时候,提出"钻石的重量是多少?"净度怎么样?","它的颜色达到什么等级?","这两颗的切工有什么差异?"这样的问题,店家不仅会认真回答,还会明白你是懂行的人,自然不敢糊弄你了。当然问清这些,了解如何辨别钻石,货比三家也有了依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