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打底裤也可以引领潮流 九大打底裤面料你知道几种?

2015/10/20 11:46:24 作者:T-yush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打底裤,一听到这个词语可能会感到很诧异,打底裤不是女生的专利吗?那么你就OUT了,男士也可以穿打底裤,而且会比女人更加的有风情的,一起看看男士打底裤吧!

导语:男士打底裤,一听到这个词语可能会感到很诧异,打底裤不是女生的专利吗?那么你就OUT了,男士也可以穿打底裤,而且会比女人更加的有风情,更加妩媚的呐,一起看看男士打底裤吧!

男士打底裤在区分是也是可以分为外穿与内穿两种的,只不过,女士的内穿打底裤,可以配合着一款悄悄地来穿,要甜美要优雅,看在搭配者的喜爱上,但男士的打底裤,内穿时有必要来配合着长裤来穿的,紧身的款式造型,可以达到修身的效果,从而在外穿长裤上,依然可以让男士们的刚硬气质丝毫不减。

男士打底裤的运动风

打底裤在成为女性的大爱之前,它的真实面目其实是一种运动装备,具有隔离、保护的作用。经过开发出现了男士打底裤,一开始只是被当做袜子穿而已,看看欧洲中世纪的莎士比亚以及皇室贵族就知道了,可是很流行的呐!

男士打底裤的时尚风
国际各大T台秀也经常会看到男人穿着打底裤闪亮登场,真的很让人为之震惊的哦。其实男士打底裤也可以是很时尚的单品,可以说是时尚界中的一匹黑马。款式中性,区别于女士打底裤的百变花样。

男士打底裤的妖娆

时尚达人总是喜欢用打底裤来搭配衣衣,显得更加有层次感。音乐没有过度,时尚也是没有过度的。男士打底裤更是一种崇尚追求时尚的产物。搭配男士短裤,以及印花的外套开衫,非常出色的设计搭配,潮流达人真的是名不虚传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