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紧身低腰牛仔裤少女显高搭配 教你如何打造小蛮腰

2015/10/20 17:14:22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说高腰就是要显腿的话,那低腰明显的就是要显腰。对于腰部漂亮的女生来说,低腰可是一个很好的显示自己优美腰线的好方法。让小编来说说用几种低腰牛仔裤的搭配。

如果说高腰就是要显腿的话,那低腰明显的就是要显腰。对于腰部漂亮的女生来说,低腰可是一个很好的显示自己优美腰线的好方法。让小编来说说用几种低腰牛仔裤的搭配穿出小蛮腰的方法吧。浅色宽松背心加上深色的紧身低腰牛仔裤很很常见的欧美街头搭配,当然对自己身材比较自信的女生能在背心下摆打个结露出一小截腰的话可是会性感加分哦。随意简单的背心牛仔,也一样能穿出欧美风呢。 

露脐装搭配低腰牛仔裤也是一个很潮的搭配。色彩丰富的露脐宽松上衣加上浅色的破洞低腰牛仔裤,露出一点点腰部的肌肤,整个人看起来青春动感,很hiphop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