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阳光的女童牛仔短裤欣赏 让你的儿童在时尚界中纵横驰聘

2015/10/20 17:47:53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的驾驭力非常高,释放出同样强劲的魅力,这便是此类单品的优势所在。而女童牛仔裤也是不单调的。阳光的女童牛仔短裤欣赏,让你的儿童在时尚界中纵横驰聘。

牛仔短裤是短裤中最基础的单品,由牛仔短裤衍生出来的高腰牛仔短裤,背带牛仔短裤等都是大受欢迎的!夏季牛仔短裤无孔不入的钻进每个角落,磨白、破洞和猫须磨白纹,都是我们热爱的时尚元素。夏季最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非牛仔短裤莫属,这是小编认为最需要的服饰之一,它的驾驭力非常高,可以搭配各种风格的上衣,变换着不同的形象,但释放出同样强劲的魅力,这便是此类单品的优势所在。而女童牛仔裤也是不单调的。阳光的女童牛仔短裤欣赏,让你的儿童在时尚界中纵横驰聘。

灰色的圆领短袖T恤,它的版型十分宽松,散发着浓浓的随性气质。而且衣服上有可爱的白色印花图案,为整体的风格增添不少清新的感觉,同时配合高腰裤,凸显修长的美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