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茸外套图片欣赏 4个步骤教你如何水洗鹿茸外套

2015/11/26 19:01:23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社会上比较常见的磨砂皮衣有猪皮磨砂衣、牛皮磨砂衣、羊皮磨砂衣三种。因为磨砂皮衣表面的颜色属于干粉颗粒,所以洗涤时最容易掉色,尤其是将磨砂皮衣干洗后掉色更严重。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选择
在适宜的身份、季节和场合,人们对外套的选择外套,或它们的变种。
目前社会上比较常见的磨砂皮衣有猪皮磨砂衣、牛皮磨砂衣、羊皮磨砂衣三种。因为磨砂皮衣表面的颜色属于干粉颗粒,所以洗涤时最容易掉色,尤其是将磨砂皮衣干洗后掉色更严重。所以这类皮衣洗涤时最好采用手工清洗的方法进行处理。
选用专用的磨砂皮衣清洗剂,对磨砂表面和里子进行手工清洗,能很大程度上减少掉色。磨砂皮衣清洗晾干后都会发硬,这时不用惊慌,用手揉搓便可使皮衣变软。晾干后,如果磨砂皮衣很干净,则只需用刷子把倒绒刷起来就可以了;如果洗得不太干净,可用砂纸把不干净的地方打磨掉。
磨砂皮衣洗后大部分都要上色,上色要选用磨砂染料,颜色配准。用喷枪在袖口、领子背面等隐蔽的部位进行试色,切莫直接用手指蘸染料抹在皮衣上。配好颜色后用喷枪均匀喷涂即可。上完色的磨砂衣最好喷一遍手感剂,以增强洗染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