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棕色配什么颜色技巧大全

2015/10/21 11:10:11 作者:T-luha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棕色是中性色那棕色配什么颜色好呢?所谓是中性色是含有很大比例的黑色或白色的色彩,如沙色、石色、浅黄色、灰色、深灰色、棕色等,这些色彩可以作为宁静的背景色...

棕色是中性色那棕色配什么颜色好呢?所谓是中性色是含有很大比例的黑色或白色的色彩,如沙色、石色、浅黄色、灰色、深灰色、棕色等,这些色彩可以作为宁静的背景色,在上面点缀鲜明的色彩,还可以展现出石头、木头等天然材料的纹理,达到极好的效果,目前流行自然风,很多店铺的装修都采用了这种效果。

这里有几个可以借鉴的定律:一般可以用鲜亮的暖色如红、黄、红褐和金色来搭配较暖的沙色、米色、浅黄色等中性色;用冷色如蓝色、绿色和紫色来搭配较冷的深蓝灰色、灰白色等中性色。
1、棕色的裙子怎么搭配
白色打底,裸色小西装,腰身凸显,棕色高腰中裙搭配,豹纹手袋很赞,黑色帽子和整体颜色搭配和谐
2、棕色的靴子怎么搭配
衣橱中少不了深灰色的小西装外套,可它在让你显得成熟干练的同时,也未免太过沉闷。打破这种调调的秘诀,就是选择一条色彩鲜艳的漂亮裙子,而冬天里裙子的最好搭档莫过于长靴。与裙子的柠檬黄色及上身的浅金色属同一色系的棕色长靴,定可让你成为办公室的最亮丽风景。
商务午宴
参加商务午宴,既不能过于花哨,又不可过分低调,因此这种在彰显品位中突显华丽气息的装扮就最为合适。用今冬最为流行的八分袖短款复古小外套,搭配腰间有华丽钉珠装饰的散摆裙,配以品质上佳的棕色长靴、华丽的黑色珠串和小手袋,气质颇好的你一定令人过目不忘。
3、棕色的皮肤穿衣要注意什么?

棕色皮肤和棕红色皮肤的配色原理是基本一致的,也是最忌和相近的顔色搭配,如咖啡色等。另外,深红色和绿色对棕色、棕红色皮肤也是不适宜的,只会使皮肤的顔色更暗。棕色皮肤宜穿乳白色和灰色的服装,因为乳白色和灰色能和棕色皮肤相互补充,较好地体现棕色皮肤的细腻、典雅,使皮肤的顔色看起来显得浅一些。另外,棕色皮肤宜穿花纹图案边缘比较清晰、鲜明的服装,它会使肤色显得健康、干净。棕红色皮肤也应选用粉色系列,当然这一类顔色的纯度要高,不宜用漂白,因为漂白明度太高,对棕色、棕红色皮肤是不合适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