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幼童秋装女款开衫毛衣推荐 让宝宝可爱动人

2015/10/21 12:46:26 作者:L-xue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的寒意袭面而来,厚厚的毛衣成为我们的选择啦,而对于宝宝来说开衫毛衣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暖暖的毛衣外套可以很好的为宝宝抵御风寒,也方便穿脱呢!

冬的寒意袭面而来,厚厚的毛衣成为我们最好的选择啦,而对于宝宝来说开衫毛衣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暖暖的毛衣外套可以很好的为宝宝抵御风寒,也方便穿脱,搭配了彩色的打底裤,让整体看起来更加靓丽捏。
想要让你的宝贝变得漂亮可爱吗?那就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女童时尚毛衣开衫编织款式吧!下面小编带来了女童时尚毛衣开衫编织款式,宝妈们快来挑选一款吧!
1、立体花朵编织毛衣开衫

立体花朵编织女童毛衣开衫,针织花朵装饰,在胸前栩栩如生,小巧可爱的纽扣设计,淡雅不失可爱。

2、短袖编织毛衣开衫

短袖编织款毛衣开衫,短袖设计可内搭一件T恤穿着,领子处的编织花纹增添甜美时尚感,搭配蓬蓬短裙带出小公主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