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裤裙搭配什么上衣 穿出新意透出你的优雅气质

2015/10/21 13:11:46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裙作为上班服的常客,它本身就给人正式感,若想要给职业装来点花样,可以搭配印花的西装。颜色鲜艳的印花西装不仅打破了职业装的沉闷,而且保留了正装的专业感。

裤裙灵感来自于苏格兰裤裙,裤裙可以看作是分腿裙子,又可以看作是有裙摆的肥腿裤子。一条西装剪裁的裤裙,原来是很受上班族的欢迎,因为它保守,严肃,死板,符合了上班服的要求。但是,今天小编介绍的裤裙可不是以往严肃的'上班裤‘,通过搭配不同的上衣,裤裙也能搭配出不同的风格来。可休闲,可性感,可俏皮......
要把裤裙穿成休闲的风格,那么搭配字母T恤是最好不过了。面质的上衣柔软舒适,体现了休闲的自由感。标语式的字母为沉闷的黑色裤裙增添几分可爱。选择安全的颜色搭配是穿着裤裙时要注意的,可以选择黑色加白色或红色加白色的搭配。

穿着裤裙遵循经典的颜色搭配是最为安全的,红白的搭配较为抢眼,让整套服装看起来更高档了。雪纺的裤裙适合搭配同样材质的上衣,这样才能穿出雪纺的优雅气质来。这一套即使作为上班服也不为过,斯文且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