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穿什么衣服好看 12款穿衣风格打造时尚潮流风范

2015/10/21 14:24:1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大热的波点娃娃衫,泡泡袖的设计俏皮可爱。搭配一条高腰破洞牛仔裤,将裤脚卷边,随性的街头风。白色收腰连衣裙,清纯小清新范,裙尾下摆的绣花精致秀气。

夏季大热的波点娃娃衫,泡泡袖的设计俏皮可爱。搭配一条高腰破洞牛仔裤,将裤脚卷边,随性的街头风。
白色收腰连衣裙,清纯小清新范,裙尾下摆的绣花精致秀气。在搭配一件复古牛仔马甲,甜美中带点帅气的味道。
短发女生好像都偏爱帅气一点的装扮,一条黑色纯色背心连衣裙搭配男友风格的牛仔马甲。风格瞬间定格在时尚个性风。
灰色简约T恤搭配黑色超短牛仔裤,在外面搭配一件卡其色无袖马甲背心,长款的版型休闲感十足。超大黑框眼镜更显时尚感。

白色中袖印花T恤衫,尾部的“布条”设计随性时尚,搭配一条超短浅色牛仔裤。即使穿上平底鞋,也显得高挑纤瘦。
舒适的宽松白色连衣裤,非常清爽,在搭配一件灰色的连帽衫,简单的出行风格。
荷叶褶领口娃娃装,鸡蛋黄更显白皙肤色。搭配一条白色热裤,短发女生也可以很有女人味。
中长的短发在修剪了一款斜刘海以后可以让女生看上去显得比较的文静,而这样文静的女孩再搭配上一套淑女味十足的裙子的话会让她显得非常的淑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