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鸽子蛋钻戒是与生俱来的高贵产品 你值得拥有

2015/10/21 17:55:35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鸽子蛋钻戒选用大而优质的钻石,也就是质量和品质都上乘的钻石。鸽子蛋钻戒时尚大气,成为珠宝首饰的典范。的鸽子蛋——非洲之星2,非洲之星2形状像水滴。

鸽子蛋钻戒选用大而优质的钻石,也就是质量和品质都上乘的钻石。鸽子蛋钻戒时尚大气,钻石优质,成为珠宝首饰的典范。历史背景:电影《色戒》中,梁朝伟饰演的特务为汤唯饰演的卧底在最后示爱时为她在首饰店内购买了一颗钻石,这颗钻石大小约为6克拉,这颗钻石被称为“鸽子蛋”。它采用古老的叠镶手法,突出了钻石的光彩。就像一颗巨星被万众追捧。鸽子蛋钻戒延续着这种与生俱来的高贵品质,大胆高贵的设计吸引了许多有敏锐洞察力的达官显贵,在珠宝界、钟表界及艺术领域均享有一席之地。

其他信息:最大的鸽子蛋——非洲之星2,非洲之星2形状像水滴,重达530.2克拉,现在被镶嵌在英国女王的权杖上。非洲之星的原石是“库利南”,它重达3106克拉,纯净透明,带有淡蓝色调,是最佳品级的宝石金刚石,也是最大的“鸽子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