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呢子大衣怎么清洗 学习这4个清洗和保养的方法

2015/10/21 21:16:46 作者:O1-xiao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呢子大衣在纺织过程中会使织物组织拉长,所以遇水后膨胀回缩,并且纯度越高的毛呢缩绒性就越高,也就越容易缩水。60%以上的水洗是会缩水的,建议还是拿去干洗店洗。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事:买了件羊呢子大衣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清洗和保养,反正我第一次洗羊呢子大衣是干过蠢事的,因为个人觉得干洗店的内幕太多了,所以不愿意拿去干洗。用的洗衣液水洗的,然后,然后就悲剧了,衣服变形了,心疼的我呀。在此以我惨痛的教训提醒各位,衣服需要好好珍惜啊。
清洗
1、呢子大衣在纺织过程中会使织物组织拉长,所以遇水后膨胀回缩,并且纯度越高的毛呢缩绒性就越高,也就越容易缩水。
60%以下的羊毛可以用洗衣液洗,但是60%以上的水洗是绝对会缩水的,建议还是拿去干洗店洗,我就是不懂,100%的羊毛用的水洗,然后,然后衣服就变形变得呀。
注意干洗的次数不能频繁,一般一两年洗一次左右。所以尽量不要把衣服弄脏了,平时穿的时候注意一下。
2、羊毛洗涤液清洗(使用中性洗涤剂清洗纯羊毛织物)
先拍打衣服上的灰尘,或者用专用的粘毛器把衣服上的可见尘埃除去,
用专用的羊毛洗衣液浸泡,特别脏渍的地方可以在下水之前先涂上洗液充分浸透,十几分钟后,在少沾一点水。
用手指轻柔揉搓,然后在把衣服下水,根据衣服脏的程度选择浸泡时间。

衣服清洗后一定要用熨斗熨烫衣服,熨烫的时候要把毛巾放在衣服上面,隔着毛巾熨衣服,熨斗不可以直接接触衣服,熨过后将衣服放到阴凉通风处晾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