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宝宝针织衫如何挑选 几招教你轻松搞定

2015/10/22 9:31:28 作者:S-xupe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儿童是天真可爱的、是甜美可人的,所以在挑选儿童毛衣的时候,就不能拿大人的标准去衡量,应该从实际出发,为孩子挑选一些合适的衣服。儿童毛衣要有可爱的点缀花样。

春秋时节,让孩子穿上配有小动物图案的儿童毛衣是不是觉得很可爱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儿童毛衣大都为机织品,而只有极少数的小朋友会穿着妈妈亲手织的毛衣上街,那么,想不想给自己的小宝宝也亲手织一件毛衣呢?
儿童毛衣
应该如何挑选儿童毛衣?
儿童是天真可爱的、是甜美可人的,所以在挑选儿童毛衣的时候,就不能拿大人的标准去衡量,应该从实际出发,为孩子挑选一些合适的衣服。
1、儿童毛衣要有可爱的点缀花样。 让小毛衣上有一些精致可爱的花色,虽然是深秋时节,却好像春色满园。
2、橙色小精灵。丰收的南瓜好漂亮,鲜亮的橙色在哪里都是最引人注目的。橙色系的衣服比较好搭配,最好是和同样温暖的米色调搭配,让米色来调剂,当然如果非得穿成一身,也不是不可以。

3、选择有花色图案面料的儿童毛衣。颜色纯粹的毛衣,上面的花样图案一下子就能把小女孩的美丽衬托出来了。
4、同色系童装搭配可以采用不同的色调:将儿童毛衣分冷暖色系配衣服,例如绿色、橘色、咖啡色、黄色是属于大地色系,也是暖色系,只要是这一类色系的衣服就能搭配得很出色;而白色、蓝色、银色则是属于冷色系。白色同时也是最好搭配的颜色,和黑色有相同的效果。
儿童毛衣如何编织?
对80后来说,还是穿过母亲给织得毛衣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材质的儿童毛衣层出不穷,也没有几个人会穿编织的毛衣了。但是,还是手织的毛衣保暖,下面介绍几种儿童毛衣的编织方法,以供参考。

123下一页